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

有史以來最複雜的麥田圈,一筆線圖構出佛教的智慧!

儘管英國「麥田圈」跟便利商店一樣多,最近漢普郡卻出現一個「有史以來最複雜的麥田圈」。



它是由一條線反覆打結所構成,沒有源頭也沒有盡頭,象徵時間永恆的流動;在藏傳佛教中,它代表著佛陀的智慧。

 業餘飛行員威廉斯(Matthew Williams)表示,當他飛過麥田上方時,隨即被這個巨大圖案給嚇傻;他說,「我是個懷疑論者,然而這麼複雜、精細的圖案,我想像不到有甚麼人可以在一夜之間將它完成。」 這個佛教圖樣般的麥田圈似乎也蘊藏著真正的智慧,威廉斯說,「當我意識到它是一個無法阻斷、瓦解的圖案時,頓時感覺到一股偉大的能量,使我的內心平靜下來。」 |

2 則留言:

※歡迎多加留言交流,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。
※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,例如 < b>, < i>, < a>。
※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,切勿發表不實言論,或是作人身攻擊、毀謗。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,由留言者自負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