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

ImgBurn 免費燒錄軟體

ImgBurn 這套軟體支援CD/DVD/HD DVD/Blu-ray等光碟映像檔的燒錄,目前支援的映像檔格式有BIN、DI、DVD、GI、IMG、ISO、MDS、NRG 跟 PDI,幾乎常用的光碟映像檔格式都可支援。ImgBurn除了可以將光碟ISO檔燒錄成光碟片或光碟片製作成光碟映像檔之外,還可支援資料燒錄、光碟備份等等,其操作簡單、非常直覺化,是一套很好用的免費燒錄光碟的好工具。




點進去後尋找 ImgBurn  下載,之後將拉到下面選擇你要的語系都把他下載之後進行安裝,完畢再把剛剛的語系解壓縮,然後到ImgBurn 的目錄丟到Languages資料夾中。

最後呢?!開啟程式點擊上方功能表[Tools] > [Settings...]看到Language選擇你安裝的語系就好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※歡迎多加留言交流,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。
※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,例如 < b>, < i>, < a>。
※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,切勿發表不實言論,或是作人身攻擊、毀謗。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,由留言者自負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